韩媒曝起亚将在佐治亚州工厂生产苹果汽车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01/2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01-21 08:54:09

-->

韩媒曝起亚将在佐治亚州工厂生产苹果汽车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来,苹果即将推出电动汽车的报道屡见报端,然而据韩国媒体eDaily报道,苹果已将生产任务交给现代集团旗下的起亚汽车。起亚计划在其位于佐治亚州的一家工厂为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生产Apple Car。

Apple Car

  最初有报道称现代将与苹果合作生产Apple Car,该公司甚至为此发表了一份声明,但又在随后撤回这项声明。据eDaily报道,现代汽车决定不生产这款电动汽车,该公司目前更有兴趣发展自己的品牌。也有人担心,苹果可能想要接管这个项目,让现代汽车成为Apple Car的定牌生产合作(OEM)工厂。

  现在,起亚计划在与苹果合作期间使用佐治亚州工厂,该厂届时将有望成为Apple Car在美国的生产基地。不过,这笔交易就像Apple Car本身一样,被曝光的细节还很少。尽管有报道称Apple Car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亮相,但实际上这款电动汽车成为现实还有一段路要走,业内目前预测该车有望在2024年上市。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这将是一款全电动汽车,可能会采用“下一级”单电池设计,比现有的电动汽车电池续航里程更长,安全性能更好。该车还将配备全自动驾驶系统,使用苹果公司开发的激光雷达系统来查看周围的环境。有趣的是,据说Apple Car针对的是私家车市场而不是网约车服务项目。(文静)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