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获美零排放汽车认证 FF 91成首批零排放超豪华车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11/2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11-22 09:26:38

-->

FF获美零排放汽车认证 FF 91成首批零排放超豪华车

  11月17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FF) 宣布,FF 91 Futurist已经获得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零排放汽车(ZEV)认证。

1668996169291853.png

  零排放车辆(ZEV)计划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 的先进清洁汽车一揽子配套标准的一部分,该标准致力于控制加州乘用车的致霾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在通过CARB认证后,FF 91 Futurist将成为首批在美国加州和其他地区符合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零排放电动车 (CARB ZEV) 标准销售的超豪华电动车之一。

  ZEV认证为FF在美国加州和另外九个采用CARB ZEV标准的州推出FF 91 Futurist电动车铺平了道路。“CARB的ZEV认证是将FF 91 Futurist推向市场过程中的重要一步”,Faraday Future全球CEO 毕福康博士说,“FF的创始愿景之一是,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拥有呼吸清新空气的权利。作为清洁能源电动车技术的前瞻性领导者,我们相信Faraday Future及其电驱动技术与产品将为打造零污染天空和零温室气体排放的未来,贡献重要的力量。”

  FF日前还宣布了旗舰电动车FF 91 Futurist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颁发的381英里 EPA续航里程官方评级。 FF 91 Futurist的动力系统拥有高达1,050马力的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内。FF 91 Futurist的续航能力是基于一台动力惊人、配备22英寸轮毂、满载高科技、以及豪华内部空间与配置的整装完备的车辆。 经过测试和研发,FF将为用户提供集豪华、高科技、高性能和超级零排放续航于一体的车轮上的极智设备。

  FF 91 Futurist在FF洛杉矶总部完成产品设计,由位于洛杉矶、硅谷和中国的工程团队进行工程研发,目前正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进行准量产车的生产制造。FF 91 Futurist的 “Global DNA” 代表了FF来自全球各地的人才,以及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荷兰、中国、比利时、瑞士等全球顶级供应商的支持。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王鸣幽】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