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缺陷调查办公室负责人加入自动驾驶公司Zoox

国外召回新闻

2023

06/09

国外召回新闻

分享至

2023-06-09 13:19:29

-->

美国缺陷调查办公室负责人加入自动驾驶公司Zoox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ODI)主任斯蒂芬·里德拉已离开该机构,加入亚马逊公司的自动驾驶部门Zoox。斯蒂芬自2017年担任ODI主任以来,组织开展了多项重大缺陷的调查,包括对特斯拉的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以及6700万个ARC气囊气体发生器的缺陷调查。


ZOOX

  另一位NHTSA官员,负责执法的副局长安妮·柯林斯将于4月30日退休。

  上周,美国总统拜登撤回了对NHTSA局长安·卡尔森永久担任该机构最高职位的提名。
  当被问及具体的人员变动时,NHTSA拒绝置评,但表示相信有能力继续解决安全和执法问题。
  周二,包括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在内的六个安全组织敦促拜登迅速提名新的NHTSA局长候选人,理由是交通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卡尔森于去年9月被任命为NHTSA代理局长,并于今年3月被正式提名为局长。该机构正在对特斯拉、气囊破裂等问题进行安全调查,在努力减少交通死亡人数,并在制定新的法规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要求。
  卡尔森说,撤回提名是她的决定。在过去六年的大部分时间里,NHTSA一直没有参议院批准的局长。
  上周公布的一份政府审计报告说,NHTSA经常不能按时完成汽车安全缺陷调查,这阻碍了其快速应对严重安全风险的能力。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作者:蓝鲸】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