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年,富士康在印度的投资将增加一倍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9/19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9-19 09:45:58

-->

未来一年,富士康在印度的投资将增加一倍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9月17日,富士康驻印度代表V Lee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该公司在印度的员工数和投资将增加一倍。

图片来源:富士康

  当天,V Lee为庆祝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73岁生日在领英(LinkedIn)上发文,称富士康的“目标是到明年这个时候,将其在印度的员工人数、外国直接投资(FDI)和业务规模再翻一番”。不过,V Lee并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目前,富士康已经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拥有一家苹果iPhone工厂,员工人数为4万名左右。今年8月,卡纳塔克邦(Karnataka)表示,富士康将在该邦为两个项目投资6亿美元,生产iPhones的外壳组件和芯片制造设备。

  今年以来,富士康一直在印度努力扩大业务。3月份,在董事长刘扬伟(Liu Young-way)访问印度后,富士康表示正在印度寻求芯片和电动汽车等新领域的合作。在上个月的财报发布会上,刘扬伟称,其认为印度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并称“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仅仅是开始”。

  此前,富士康电动汽车平台部门MIH(Mobility in Harmony)的首席执行官郑显聪(Jack Cheng)表示,该公司希望在印度或泰国生产正在开发中的一款三座小型电动汽车。

  富士康不仅计划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同样还希望生产芯片。本月初,富士康宣布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NV)联手,正寻求印度政府的支持,以在该国建设一座40纳米芯片工厂。此种成熟的芯片通常用于汽车、照相机、打印机和各种各样的其他机器。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