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凌** 发表于:2006-11-19 19:30:03

381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

车辆年款:2006

厂商:Ford(福特)

品牌:

车型:Focus

具体型号:CAF7180M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发动机

分总成: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缸内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凌** 投诉发起 2006-11-19 19:30:03

    1、 故障一 该车子在换档时,会有较明显冲击,刚开始以为个人技术问题(以前驾驶其它类型车从未发生过),便在抬离合器时尽量放慢(那种小心翼翼的感觉好象做贼一样),结果发现还是一样;在换二、三档慢抬离合器未放完时,车子突然会向前冲一下(就象下楼梯时踏空了一样),同时该车在前三档感觉无力。后与买了同样车型的朋友换开了一下,感觉完全不一样,在我车子上发生的问题均没有。多次向福特维修店反映,技术人员试开后也是如此,但解释说是都是这样的,原因是FOCUS变速箱较小。(该问题未向福特总公司反映过) 2、故障二:、 2006年6月3日,首次上高速,车速为110公里/小时,行驶约1小时左右后,休息了约1小时,再度行驶车速达到80-90公里/小时时,听到有异常噪音,非常明显,同时踩油门无力,车速无法再提上去,为了安全,迅速放轻油门,车速降至60公里/小时后恢复正常,后试图提速到80-90公里/小时,均出现同样问题,此时仪表反映里程数为3800公里左右。回家后向长安福特总公司和当地4S店反映这一问题,技术员反复说不可能,把车子吊起来看了一下说没问题(没有打开任何东西,只是眼睛看了几下)。结果,只好约技术人员上高速试车,从昆山开到苏州,再折回来,车速最高到150公里/小时时均未出现上述问题,只得作罢。 3、故障三 2006年11月12日,中午将车子发动从车位移到路边(小区外墙粉刷),下午,2点40分左右,上车发动发现无法点火,联系福特救援中心后将车子拖到当地福特维修店,经检查2、3缸无压力(油、电均正常),第二天维修店告知本人已联系长安福特请求处理,第三天,维修店又打电话通知说得到总公司授权打开缸盖,发现发动机内及相关管道内全是积碳,维修店向总公司反映该问题时得到答复是清洗。本人自己通过电话联系长安福特得到的答复认为只要清洗积碳即可,至于造成积碳原因说是油品、路况、环境因素。对此,本人认为我购车后全部在苏州境内行驶(一次到上海),环境绝对没问题,至于路况我想苏州的路况还可以,油品则我全部在正规加油站加油,我自信也无问题(现油箱内还有油,并且我已把缸内积碳保存了一部分)。因此,我对厂方对客户不负责、对自己的产品出现的问题不负责的态度极不满意,我将这一问题同时向经销商提出时,经销商联系后得到的是同样的答复。 本人认为这完全是汽车质量问题造成,理由如下: 本购车时间为2006年3月末,至2006年11月12日,仅使用了7个月多一点,行驶里程约为10500公里,目前平均油耗8.4升/百公里左右,在7000公里时已做了两次保养,全部在4S店内保养,完全可以排除公司与人为原因的可能性,何况4S店技术人员也说过,就是行驶了十几万公里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38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0

昨日有效投诉

7

昨日投诉解决

0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