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刘** 发表于:2020-07-17 11:09:28

673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16

厂商:北京现代

品牌:现代

车型:全新途胜

具体型号:2016款全新途胜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仪表、照明及电子电气系统

分总成:遥控钥匙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空调压缩机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刘** 投诉发起 2020-07-17 11:09:28

    质保期内4S店态度蛮横,一副他们是权威,他们说了算的架势,完全不把车主的合理科学要求放在眼里,事实证明没有一次能真正帮车主解决问题,没有一次因车辆问题而耐心与车主沟通过。“一切正常”成为他们的口头禅。本车所有的问题都是车主自己查找后又发现问题所在。2020年5月14-18日连续进店时候的态度已经说明一切。店内有监控证据可查。不查就是不敢表明态度,不查就是不作为的态度。厂家必须要严肃处理才能解决4s店的顽疾和诟病。4s本应是所有车主的家,服务是根本,没钱赚的活成为他们烫手的山芋。能忽悠就忽悠,利用他们一票否决权的权利可以把车主拒绝与无形之中。现在已经完全不相信4s技师。我会通过不断的科学合理的视频和第三方机构来揭露他们所谓的“一切正常”。 问题一:车辆怠速状态,空调制冷时,压缩机频繁启停,测得压缩机每15-20秒启停一次,1分钟4次压缩机启停。压缩机启停频率过高严重影响驾驶舒适感。空调无论在最低温度17度,还是最高温度30+,压缩机都频繁启停,与正常同款车型做科学合理对比,正常车辆:1分、1分12秒左右才2次启停(已做过实车检测),我的问题车辆:1分钟4次启停,4S店说正常,尽说瞎话!5月份连续4次进店不认真查,过去2个月了这个时候车主投诉了说要来查,而且还坚持说正常。没查就说正常?凭感觉?怎么查?通过什么方式查?合理性在哪?查的结果一定是正常。你们说要查,我自己也要查。不是你们说了就算了!4s技术总监可能还不知道,目前通过我的调查和实车检查,目前这种问题有部分出现。只是大部分车主不懂车没在意而已。必须要我给检查条件,从你们车辆库中我随机抽查。同温度,同现场。5月18日进店那次,那辆进店保养途胜,我试车已经发现与我车空调状况不同,车牌号我已经拍下。你们敢不敢约时间进店来比较?甚至你们都不知道在什么样的温度条件下,问题才能最清晰的展现出来。你们不知道,我知道!检查如何让人信服? 问题二:中控台通电后,发出咕噜咕噜异响持续2-3秒,甚至更长的时间。此问题不是每次都有,只有每天开车通电前拍好视频,当天提供了发生异响时的清晰视频,之后也多次提供,多角度全车监控视频。问题异响声音清晰。4S店未做任何处理,态度冷漠,车主多次主动进店且要求只耽误技师5秒钟就行,由于问题不是每次都出现,所以车主多次进店要求检查,目的是能发现问题所在,第四次进店时,4S店已不接待。就连耽误师傅5秒钟通电的时间要求,4S店也不耐烦!现在中控异响车主自己发现是空调内外循环电机的问题,已经完全发现异响来源。(受上传音视频限制,还有更多视频不能展现)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380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8

昨日有效投诉

20

昨日投诉解决

6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