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2022款现代途胜首次亮相,内外造型让人惊讶

发表于:2020-09-16 17:07

4376 0

  现代汽车揭开了2022款途胜的外观,展示了一款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跨界车,它将在一些市场以两种不同轴距长度销售,并可选择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美国,我们只有等到2021年上半年下一款途胜上市时才能得到长轴距版本。N线版将在稍后推出。
  途胜是现代汽车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但谈到第四代跨界车的设计时,它并不安全。现代称其最新的设计语言是感性的运动性,添加了术语“parametric dynamics”和“kinetic jewel”表面细节。途胜的翼子板上有很多有趣的线条,在前轮上形成一个像浮桥一样的点,这形成了一个折痕,清楚地描绘了车辆的后肩。几何形状继续沿边,与强烈的线条强调较低的窗台和车轮开口。
  照明灯组也同样独特。在前面,白天运行的灯被隐藏在格栅开口,所以他们只有在照明时才可见。全宽尾灯还有一个三角形的半隐藏设计,点亮后会出现。现代汽车说这是“非常不同的”,这一点非常独特。

  前乘客隔间分为两个清晰的驾驶舱,在司机的正前方有一个没有上部边框的显示器。我们将会关注,没有上部边框的显示器,是否会导致炫目。仪表盘的中间部分由两个垂直堆叠的屏幕组成,每个屏幕的尺寸为10.25英寸。在屏幕底部和座位之间的控制台前,似乎都有按钮。现代汽车将大部分通风口藏在途胜内部,以获得更清洁的外观。我们没有途胜的所有尺寸,但现代说它拥有38.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这使它可以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媲美。

  动力来自一个2.5升直喷四缸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输出190马力和182磅英尺的扭矩。全轮驱动系统的特点是Eco, Comfort, Smart, Sport, Mud, Sand and Snow驾驶模式。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1.6升发动机,系统总功率为230马力和258磅-英尺

  2022年的途胜有很多高科技产品。现代汽车的数字钥匙可以用智能手机作为钥匙,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90英尺以外遥控启动和气候控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与车外的智能设备的连接,比如配备了适当的家庭供暖和空调系统。一种名为Multi-Command的自然语言声控车载系统也将推出。现代的SmartSense安全套件包括所有的驾驶辅助技术和你所期望的汽车影像系统。

  关于2022款现代途胜,我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请继续关注。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