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这次你买账吗?LB C63 AMG Coupe作品

发表于:2020-08-18 13:36

671 0
  • LB的全称是Liberty walk LB Performance,虽然LB作品在全球范围内圈粉无数,但其实,它创立于2005年,近几年才爆红国内外,难能可贵的是,LB社长加藤渡(Wataru Kato)先生已经坚持二十多年,现在,它是现在流行的“自由に歩くLiberty Walk”的风格。

  • 时代在进步、车厂的设计在进步,外观线条的设计越来越流线型,反而使20多年的老牌子在坚持中摸索宽体线条走向,而我们现在所见的LB作品,它没有跟着潮流文化而随波逐流,而是坚持70年代的传统改法,并考虑更高端的车型、别人不敢下手的车型作为日后LB Performance品牌的发展方向。当然,“切人不敢切、只有他敢切”的改装风格,确实遇到了很多问题。

  • 作为宽体潮流开路先锋的教父级人物,一路走来遇到的麻烦肯定有不少。毕竟,车子越来越漂亮、价格越来越贵,车主越来越心疼,愿意切掉翼子板的车主就越来越少,但总有那么一两个车主被LB Performance的宽体套件帅到不要不要的,总有那么一两个车主看到改装媒体报道LB Performance作品而深深中毒,相比之下,加藤渡这种单纯的坚持精神一走就是24年,这种“没几个人能承受的坚持”也逐渐打破车主们的主观意识。

  • 如今,LB Performance走进了全球车坛,除了针对超跑作品动刀之外,对于一般市售轿跑车款也有震撼级别的改装方案,而C63 AMG Coupe(W204)则是最新发布的作品。

  • 专为C 63 AMG Coupe开发出的Liberty Walk车身套件中,依照LB的国际惯例,除了外抛明显的宽体化翼子板,所见的前唇样式也非常养眼,而侧裙、后下扰流扩散器以及相当具有日式风格的鸭尾翼,搭配的完整度极高,当然,一定程度上它也保留了C63 AMG低调特质。

  • 大尺码的深唇胎圈组以及AirRex气动悬挂系统是LB特色的另一种体现,所展现出的“又宽又趴”的气势让C63 AMG Coupe有着更加抢眼的外观样貌。当然,由这辆作品我们不难猜想,LB Performance在不久的以后,他们所针对的车型会渐渐地靠拢平民车型。

  • 大尺码的深唇胎圈组以及AirRex气动悬挂系统是LB特色的另一种体现,所展现出的“又宽又趴”的气势让C63 AMG Coupe有着更加抢眼的外观样貌。当然,由这辆作品我们不难猜想,LB Performance在不久的以后,他们所针对的车型会渐渐地靠拢平民车型。

  • 不过,用来调整车高的AirRex气动悬挂系统则要价79万日元(约人民币4.8万元),是的,慢慢你会发现,一入改装深似海…一辆原厂C63 AMG Coupe改到这个程度,你没有16、17万的基础,你还真的不敢开始动工呢。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