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维修保养 丰田汽车 丰田 RAV4 悬架系统

新车跑偏

购买不到两个月的新车存在行驶跑偏问题,到4S店后三天都没有调整好。第二次进行调整时,4S店免费更换了车辆的右前下摆臂,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还是有一些跑偏,4S店竟然表示目前四轮定位数据正常,试车也没发现问题。请问专家我应当如何处理?多谢!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1755

全屏模式

共1个回答

lixuetao 汽车专家

2021-01-28 09:24:42

车辆是否存在产品质量问题,要对车辆进行路试检查,来判断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有没有异常跑偏的现象。一般来讲,在直线行驶中出现因为刻意调整方向盘而产生的疲劳感,这种现象就是车辆跑偏。如果存在车辆跑偏现象,往往是向一个方向跑偏,不会是偶尔向左跑偏偶尔向右跑偏的。参考以上内容如果还不好判断的话,可以由简单到复杂顺序先后对车辆的轮胎(气压)、车身高度、前后轮横向侧滑量、车轮行驶阻滞力、轮胎(换位)、四轮定位进行检测,从而结合驾驶车辆路试时的感觉进行综合判断,最终形成结论。这里强调一下,由于道路的坡度设计和车辆后驱的结构容易造成部分消费者对车辆本身存在跑偏现象的误判。 《汽车三包规定》第三十二条:家用汽车产品三包责任发生争议的,消费者可以与经营者协商解决;可以依法向各级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等第三方社会中介机构请求调解解决;可以依法向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等有关行政部门申诉进行处理。如果争议双方通过以上内容进行协商后不能达成一致的话,可以在本网站的汽车三包窗口一同申请汽车三包第三方争议处理。

详细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