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竞争日益激烈 从“后端”走向“前端”

汽车行业新闻

2010

10/28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0-10-28 09:10:27

-->

车险竞争日益激烈 从“后端”走向“前端”

曾几何时,车险理赔让许多车主双腿跑断,秋水望穿。所以当一年前平安车险提出3天赔付的时候,被业界认为开了快速理赔的先河,广大投保人也得以享受到平安车险快速的末端服务。如今,3天变为了1天,而平安网上车险3分钟续保的承诺,让车险服务的竞争彻底从“后端”走向了“前端”。

如今的车险市场,服务水平与质量已经成为保险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保险公司围绕车险展开的一系列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举措,使得车险投保、理赔时效明显加快,服务范围也不断延伸。而继“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之后,“平安车险网上直通车,3分钟轻松续保”无疑是当下整个车险市场最为响亮的口号。

也就是说,车主只需在百度输入“平安车险”,进入相关网页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完成报价、投保、续保等步骤,并且享受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优惠。京沪两地的车主更是可以通过只输入车牌号码,平安官网后台即可自动抓取用户资料,方便操作,将续保流程精简至极,真正做到了“一号到位”即可轻松续保。

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平安所有万元以下车险赔案中,一天以内结案占比97.42,平均结案时间仅为0.46天,强大的运营能力成为支持平安车险一天赔付承诺的后盾。如今,平安车险再添强大服务后台,打破传统的门店投保,不仅为广大车主省去诸多麻烦,也完全打破了车险市场“价格战”的竞争战略。车主从网上投保开始,就开始享受平安车险“贴身管家”般的服务,一种“前端”服务模式已经开启。

保险公司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最终受益的无疑将是广大车主。随着平安车险服务的延伸,车主们不必再为定损、理赔等烦恼,而且还可以享受到保险公司提供的临时救援、法律援助、全国通赔等特色服务。

【来源:大洋网】

【作者:大洋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