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制定《汽车技术与制造成熟度指南》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3/0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3-03 09:54:48

-->

英国制定《汽车技术与制造成熟度指南》

    为了帮助英国汽车企业开发和利用新技术,2011年2月3日,英国低碳汽车伙伴计划((LowCVP))、技术战略委员会(TSB)、汽车制造和贸易商协会(SMMT)和英国汽车委员会(The Automotive Council)联合推出了《汽车技术与制造成熟度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认为,英国需要依靠在低碳技术和超低碳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优势,形成英国新的产业能力。为此,《指南》对汽车相关技术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研究和开发活动进行规范,提供了从概念到形成商业产品不同阶段的术语,为汽车技术开发企业的自我评估、进度监测(包括计划和行动)提供参考。特别是可以帮助小企业及时将创新成果按照规范要求满足市场需求。

    英国大学与科学部部长David Willetts说,英国汽车制造业占英国全部出口比重最大,每年出口总额达到65亿英镑。发展汽车产业对英国经济增长意义重大,英国应在汽车产业领域形成更强的竞争力。

【来源:】

【作者:科技部网站】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