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保时捷烧得面目全非 维修站:最多赔38万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4/28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4-28 08:58:58

-->

150万保时捷烧得面目全非 维修站:最多赔38万


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 这辆车是金华第一辆保时捷跑车,赵先生2003年从德国直接进口过来的,裸车价为128万,加上牌照和装饰,总价超过150万。因为有一点小刮擦,赵先生才把车送到汽车维修公司做烤漆,结果没几天,车子就烧了。

    维修站说,车开了8年,最多只赔38万,车主当然不同意,双方僵持。

    赵先生的座驾,是金华第一辆保时捷跑车。当年他从德国直接进口,花了150万。

    去年12月28日,他把车子送去义乌一家维修有限公司做烤漆。哪知,送去的是豪车,接回来的却是烧得面目全非的空壳。

    维修站没说车子失火的原因,只愿意赔偿38万元,这让赵先生不能接受。

    车主:车子去烤漆,没想到居然烧掉了

    12月31日一早,赵先生接到维修公司电话,说是他送去维修的车着火了,消防已到现场施救了。

    赵先生马上赶往现场,“一看,整个车子烧得面目全非,心都碎了。”

    这辆车是金华第一辆保时捷跑车,赵先生2003年从德国直接进口过来的,裸车价为128万,加上牌照和装饰,总价超过150万。

    因为有一点小刮擦,赵先生才把车送到汽车维修公司做烤漆,结果没几天,车子就烧了。

    “事情发生后,他们态度也不错,说负全责。”当时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为承诺,会及时联系保时捷公司,如果可以修复,则由保时捷公司的4S店负责维修,所发生的费用由公司承担;不能修复的话,则由公司负责赔偿全部损失。

    “说得倒是很好,但他们到现在都没启动评估程序,连事故原因都说不清楚。”赵先生说,事情都拖了快半年了,也没有解决。

    汽修公司:公司最多出38万买下车子

    而义乌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为则表示,并不是公司不愿意赔,是车主要价太高了:“开了8年的车,要128万,现在同类型的进口保时捷也只要90多万。”

    对于事故原因,他也不清楚:“31日一早,我们发现烤漆房冒烟,马上就打电话给车主了。”

    而作为公司股东之一的周大法则提出了三个解决方案:一、车子送修,20万左右的维修费用由公司负责;二、如果客户不愿意维修,可以去找其他店维修,公司赔偿28万元;三、公司出38万,买下这个烧毁的空壳。

    但赵先生则说:“他们只是嘴巴说说,什么都不动,我只有自己启动评估程序。”

    目前,赵先生已将车送去金华4S店,做评估报告,看结果再和维修公司谈判。(见习记者 黄娜)

【来源:】

【作者:解放日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