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因刹车隐患在英国召回2万辆MPV车型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5/2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5-23 09:51:47

-->

雪铁龙因刹车隐患在英国召回2万辆MPV车型

    盖世汽车讯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日前宣布,因车辆的刹车系统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将在英国市场召回2万辆雪铁龙C3 Picasso MPV。此前,英国媒体BBC旗下的Watchdog(监察者)节目曾对C3 Picasso车型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报道。

    雪铁龙汽车公司表示,此次C3 Picasso MPV的召回所涉及的车辆超过了2万辆,原因是该车的副驾驶座放脚部位的刹车连接线的安装存在隐患,副驾驶座乘员有可能在无意中启动刹车。雪铁龙将会对以上车型安装刹车隔离器,以消除隐患。

    据BBC节目Watchdog解释,该隐患是由于C3 Picasso为适应英国市场将车型从左舵操控更改至右舵操控而引起的,而转换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转换后刹车的连接线需要从驾驶员右手侧连接至左手侧,而刹车线的表面仅由一层毛毡覆盖,副驾驶座乘员如果不经意踩到将会触发刹车。

【来源:】

【作者: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