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明日上午临时交通管制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9/3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9-30 16:57:16

-->

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明日上午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 明天上午10时,天安门广场将举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活动期间,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0月1日7时30分开始至活动结束 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路口(不含)至新大路西口,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至西交民巷东口,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东、西阙门连接线(不含)以南区域,除持有纪念活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东交民巷、西交民巷管制区域内居民和单位所属车辆,可凭有效证件出入。

  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行人通行。

  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机动车禁止上、下乘客,公共汽车甩站通过,地铁天安门东、西站、前门站甩站通过。

  行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的公共汽车绕行北新华街、正义路大街、台基厂大街。

  ■10月1日9时至活动结束 长安街双方向公共汽车天安门西站甩站通过。

  ■10月1日9时40分至活动结束 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10月1日9时50分至10时15分 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大街南口(不含)双方向,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活动期间,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天安门城楼、端门城楼、正阳门及周边商业网点停止对外开放和营业。  前往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参观游览的游人,可由中山公园西门、东北门,劳动人民文化宫东门、西北门,故宫午门、神武门出入。安然

【来源:】

【作者:北京晚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