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秋:上汽集团2025年前投放近百款新能源产品

汽车行业新闻

2020

09/29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0-09-29 09:56:34

-->

王晓秋:上汽集团2025年前投放近百款新能源产品

  2020年9月27-30日,2020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探讨。
王晓秋:上汽集团2025年前投放近百款新能源产品。
  在9月28日下午举行的以“新能源汽车可续发展与全球开放合作”为主题的全体大会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晓秋发表专题演讲。
  海南正在加快步伐打造新能源汽车的新高度。中国打创新牌,让新能源汽车打开新格局,也遇到了很多机遇和挑战。以更高水平的开放来赢取更多市场。
  从数据上显示,上半年新能源车降幅明显,达到40%,但是私人用车需求降幅不大,仅仅只有13%,第一,非限行限购城市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正在逐步提升,第二,外资与合资新能源产品销量增长,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企业也开始增长,它们不仅成为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新品牌,同时改变了市场的竞争格局,第三,经济型小微电动车进入市场,让出行品质升级。
  深化行业开放,降低了新能源汽车的门槛,出现了一大批创新性企业,推动了电池电芯等关键部件的汽车零部件的成本下降,在补贴持续退坡,标准不断升级的当下,加快了新能源汽车的升级。
  夸大对外开放,深化行业开放,鼓励生态开放。加快了新能源车型市场的普及。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要以更开放创新的举措,应对逆全球化的挑战,在不确定的环境变化中,把握住确定的增长机会。上汽大众遵从以下四个方面:
  1、 解放思想,协调发展,努力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插电混动是现阶段满足用户绿色出行需求的重要选择,尊重市场,解放思想,把新能源技术路线的选择权交给用户。加快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力度,2025年前投放近百款新能源产品。上汽通用未来5年,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50%。其中,插电式混动产品大于20款、氢燃料电池产品10款。自主新能源车型将近60款。
  2、 合作共赢,融合发展,推动技术创新向更高水平突破
  加强自主研发 牵手行业领先企业,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新能源产品;加强跨界技术合作,提升产品智能网联体验;加快车电分离充个电体系业务合作,针对不同用户场景出啊昂新服务模式。
  3、 发挥优势、全球发展,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下一步,将发挥国内电动车专属架构,iSmart车联网技术只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加快海外新能源车型布局,从而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4、海纳百川。共享发展,加快产业生态进一步提质扩容
  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必须更具包容性,突破自建自用的专属模式,通过新基建、新零售、新服务的方式走共享发展之路,为用户提供全周期,高品质的发展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