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两年!苹果汽车或于明年三季度推出

汽车行业新闻

2020

12/2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0-12-22 09:33:03

-->

提前两年!苹果汽车或于明年三季度推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名台湾制造商高管匿名透露,传闻已久的苹果电动车将至少提前两年,至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

苹果汽车,苹果汽车2021年三季度

苹果汽车概念图(图片来源:Motor trend)

  报道称,这家台湾制造商正准备2021年第二季度加大“苹果汽车”(Apple Car)零部件产量,并称苹果已在加州秘密测试数款原型车,预计2021年9月推出苹果汽车。

  鉴于很多汽车制造商通常提前数年宣布推出新车,苹果汽车可能将于2021年底进行预告,但不会发布。此前,很多消息来源声称苹果汽车将在2023至2025年发布,包括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

  12月早些时候,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正和汽车电子供应商进行“初步”谈判,意味着其汽车项目仍处于较为早期的阶段。该报道还表示,苹果的芯片制造商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正就“自动驾驶芯片”与苹果合作。

苹果汽车,苹果汽车2021年三季度

搭载了苹果自动驾驶系统的雷克萨斯SUV(图片来源:appleinsider)

  多年以来,外界都在猜测苹果是在研发一款整车还是在为汽车研发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最近,苹果的人工智能总监John Giannandrea接手了这项汽车项目。2017年,苹果获得加州车管局测试自动驾驶车辆的批准,同年,有人看到苹果采用了搭载了激光雷达设备的雷克萨斯SUV。

  对此报道,网友britboyj表示:“如果苹果要生产汽车,我们早就会知道更多细节了,在美国,打造机动车辆原型的要求很高,而且应用和进展都是公开的。因此,如果苹果有汽车生产设施,早就有新闻了。”

  网友larrylaffer表示:“也许他们只是对来自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汽车贴牌销售,但配备自己的软件设备?汽车制造商们经常这么做。”

  另一位网友cmaier则认为:“苹果不会这么做的。他们可能会购买底盘或动力系统,但他们不会对一辆整车贴牌。如果这个新闻是真的就好了,我的2013款特斯拉Model S开始有点问题了。”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谷姣姣】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