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边境物流延误 丰田暂时关闭英国和法国工厂

汽车行业新闻

2020

12/2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0-12-23 09:28:42

-->

因边境物流延误 丰田暂时关闭英国和法国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丰田计划将其位于英国和法国的三家工厂提前停产,原因是“运输延误将导致零部件短缺”。

丰田停产,丰田英国工厂,丰田法国工厂

(图片来源:丰田)

  这些工厂原本计划是在12月24日周四开始放假,但是丰田决定提前两天停止生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周一(12月21日),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了从英国出发的运输禁令,并且由于边境关闭导致的物流活动时间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法国昂纳宁(Onnaing)工厂的生产已经提前两天停止。

  在英国境内,12月22日周二,丰田威尔士迪塞德(Deeside)的发动机工厂将关闭,伯纳斯顿(Burnaston)工厂从12月23日周三开始停止运营。两座英国工厂都将在12月24日至1月4日期间关闭,英法三座工厂共雇用着大约8000名工人。

  丰田工厂采用的是“准时制”生产方式,也就是配件在生产开始4小时之前才会送到,然后立即被投入使用,所以一旦出现轻微的断供就会影响生产。丰田在声明中表示,该决定是“为了确保员工以及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安全,特别是物流合作伙伴的安全,而且从社会的角度看,本次停产也是必要的做法”。

  12月20日晚间,由于担心英国变异病毒会传播到欧洲大陆,法国关闭英法边境线。数百辆货车堵在肯特(Kent)的高速公路上,进一步加剧了英国港口的混乱,本次混乱一部分原因是疫情,还有一部分原因是英国脱欧所导致的。

  当前英国企业一直在努力增加库存,从而为英国和欧盟的贸易谈判破裂做准备,所以才会有大量运输卡车出现在道路上,给当前局势增添了动荡。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