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召回9.4万条轮胎

国外召回新闻

2021

03/03

国外召回新闻

分享至

2021-03-03 10:53:40

-->

大陆集团召回9.4万条轮胎

  中国汽车召回网讯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大陆集团正在召回大陆、通用和巴伦品牌的约9.4万条轮胎。召回范围内的轮胎可能在制造过程中被过度硫化,这可能导致胎侧破裂或轮胎安全带边缘分离。如果在车辆行驶时发生这种情况,驾驶员可能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并发生碰撞。

  许多被召回的轮胎是在工厂安装在新车上的,包括来自讴歌、奥迪、宝马、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福特、菲亚特、GMC、本田、吉普、雷克萨斯、林肯、奔驰、日产、英菲尼迪、拉姆、斯巴鲁、丰田和大众等品牌的车型。这些车辆制造商将直接与车主联系,并安排免费更换轮胎。

  在经销商、轮胎商店或在线零售商处购买替换轮胎的车主可以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找到召回轮胎的清单。此列表包括识别召回轮胎所需的品牌名称和各种制造代码,车主可以在轮胎侧壁上找到这些代码。

  此外,大陆集团表示将免费通知这些车主有关如何更换轮胎的信息。如果车主在宣布召回前更换了问题轮胎,将可能获得补偿。

  消费者报告公司(Consumer Reports)轮胎项目经理吉恩•彼得森(Gene Petersen)说“如果你在开车时轮胎爆了,你可能会想立即踩刹车,把车停到路边,但这不是你应该做的。相反,你应该牢牢握住方向盘,松开油门,轻轻刹车,然后慢慢把车开到路边安全的地方”。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