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周迅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09/0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09-07 08:51:38

-->

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周迅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

  盖世汽车讯  9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周迅成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

  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作为演员,周迅多年来在影视圈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并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了广大人民的喜爱,她认真、低调、坦诚的做事方式与创新、求变的态度与五菱品牌非常契合,双方因此而达成合作。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周迅

  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为企业发展理念,从疫情期间转战防疫用品到瞄准各个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推出多款明星车型,五菱的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这里尤其要提到的是五菱宏光MINIEV,该车以时尚小巧的设计和灵活便捷的使用体验成功出圈,被多数年轻消费者作为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上汽通用五菱提供的数据显示,五菱宏光MINIEV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已超过37万辆,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去年5月,五菱发布了全球银标,凯捷为五菱银标首款产品。未来,五菱将以全球银标为载体,加快向乘用化、新四化和国际化方向发展的步伐,而周迅成为五菱品牌全球代言人,将有助于五菱品牌树立国际化新形象。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冯凉爽】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