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生产工厂延长停工时间,通用汽车与LG共同研究召回方案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09/1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09-10 09:22:02

-->

雪佛兰Bolt生产工厂延长停工时间,通用汽车与LG共同研究召回方案

  来自于美国的消息—通用汽车9月9日已经证实,旗下纯电汽车雪佛兰Bolt的生产工厂至少停工到9月24日,该公司继续与供应商合作LG化学处理动力电池设计缺陷问题。该公司已经宣布,在完全确信其升级包是安全可靠可以解决问题之前,不会继续生产新车辆(或召回现有车辆),而LG化学则需要证明,正在组装的新动力电池完不会导致多起火灾的缺陷,到目前为止,这一缺陷让通用汽车损失了近10亿美元。由于通用汽车对其供应商缺乏信心,工厂停工似乎不太可能只持续到9月底。 

  今年4月,通用汽车宣布已开发出一款诊断软件,用于查找11月因多起电池起火事件而召回的异常情况。因雪佛兰Bolt动力电池起火问题导致两人吸入浓烟,一所房子被点燃。通用汽车和LG化学一致认为,起火的电池处于充电状态。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车主和经销商被告知厂家对软件进行修改,将电池容量限制在90%以内。通用汽车追溯起火原因,称是电池模块的一种罕见的制造缺陷,这种缺陷可能导致电池短路,进而引发火灾。 

  上个月,通用汽车将最初的召回范围扩大到所有Bolt电动汽车——以及新款Bolt EUV车型——该企业准备从2017款开始到最新的产品大范围解决该问题。一些车主的汽车已经因为同样的潜在电池起火问题被召回两次,消费者仍被敦促时刻关注他们的汽车充电状态,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把它们停在外面。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作者:小溪—编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