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重塑科技就共同开发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签约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11/0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11-05 09:08:59

-->

丰田、重塑科技就共同开发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签约

  电车汇消息:11月3日,丰田汽车宣布,已与中国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重塑科技),就共同开发适用于中国商用车的燃料电池系统签订合约。

  自2019年起,丰田和重塑科技就展开合作,开始在商用车上搭载采用了丰田氢燃料电堆等零部件的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此次双方在中国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就共同开发适用于中国商用车的燃料电池系统达成了共识。

  此次共同开发将积极采用中国供应商生产的周边零部件,推进开发出满足中国相关法规,并适合中国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产品。本次丰田和重塑科技的共同开发,将进一步深化丰田和中国氢能领域合作伙伴的关系。

  在中国,丰田携手共同致力于发展中国氢能产业,推广普及氢燃料电池车的合作伙伴,构筑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去年8月丰田和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共同成立了进行燃料电池系统开发的“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今年6月和亿华通成立了进行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和销售的“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

【来源:电车汇】

【作者:小小汤圆】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