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牵手四川长虹 共创 “国运长虹”P7定制车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12/2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12-20 09:08:13

-->

小鹏汽车牵手四川长虹 共创 “国运长虹”P7定制车

  12月18日,四川长虹携手小鹏汽车开启跨界合作,双方共创 “国运长虹”P7定制车。

  长虹新闻发言人饶彬彬表示,诸如此类的跨界合作,是长虹品牌年轻化的路径之一。希望通过与深受年轻人喜好的品牌跨界联名,实现粉丝互换,以更好方式融入年轻人生活中。长虹希望通过让5G、AI、IoT等技术融入更多家庭终端,通过数据流转,形成具有完整体验的闭环。近年来,长虹持续提升面向企业级用户服务的能力,并在冰箱压缩机、轨道交通电源等产业实现突破。

  企查查信息显示,四川长虹全名四川长虹股份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信息家电企业,研发智能电视、空调、智能厨房等在内的产业,融合信息技术产业,构建起全球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平台,提供硬件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信息家电的互联、互通、互控。

  现如今,跨界合作成为企业间的常规操作,它是打破传统意义上将品牌纵向营销的新思路,横向结网,变线为面,多品牌共同竭诚联合战线,互相借势,将各品牌优势凝聚起来,效果自然城北增长。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在增加话题量的同时,体验感倍增,甚至会引领消费新趋势。

  尤其是在汽车行业,“汽车市场的巨变不等人,车企和非车企都在加快转型的步伐。”资深汽车行业分析师梅松林说过,此次与四川长虹牵手,将助力小鹏在汽车圈打响P7知名度,进而扩大品牌力。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孙铭青】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