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将在欧洲增加电池研发中心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06/1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06-10 08:37:33

-->

LG新能源将在欧洲增加电池研发中心

  电车汇消息:6月7日,LG新能源宣布,与德国明斯特大学等国内外优秀大学及机关共同设立新一代电池全球研发中心,积极发展新一代电池原创技术,此次推出的研发计划是将容量最大化的“新一代正极材料”与改善充电速度及容量所必需的“硅负极材料”技术相结合,同时将电解液组成及电极制造时使用的浆料溶剂转换为环保材料,以此来降低电池价格。

  韩国LG能源解决方案指出,德国明斯特大学电池研发中心具备新一代电池世界级研发水平,另外,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研究组去年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共同开发了“常温驱动长寿命全固态电池”项目,其研究成果得到业界认可。LG能源解决方案首席技术官强调,要想在急速增长的电池产业中进一步巩固技术主导权,全球开放创新非常重要。

  三个电池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将共同合作,开发使用环保材料和工艺的下一代锂电池技术。LG新能源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将专注于研究如何提高电池的性能,包括能量密度和循环寿命。

  据了解,LG新能源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领先研究实验室建立合作。该公司此前已经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建立了第一个FRL项目。该联合研究小组目前正在尝试将固态电解质和先进的电极技术结合在一起,从而开发一种新型的全固态电池。

【来源:电车汇】

【作者:小小汤圆】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