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令刺激 价格战一触即发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4/0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4-01 09:43:08

-->

限行令刺激 价格战一触即发

  (文/表 记者邓莉)3月底,广州车市利好消息不多,限行令的公布更让车市优惠全面爆发,而即将来临的4月清明前后是淡季,不少经销商希望借助价格攻势为4月底至“五一”的小黄金周预热。   现车到位 豪车也扛不住   路虎揽胜、极光是豪车SUV大热车型,一直加价而且还排长龙。如今先是路虎极光的价格率先“崩盘”,至少优惠8万元,而随着新一代揽胜即将上市,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优惠12万~16万元,神行者2全系也有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以上车型都有现车。   除了奥迪、宝马和奔驰部分车型价格较为“坚挺”外,大部分豪车品牌在3月下旬已经推出新的优惠政策。如沃尔沃近期优惠就非常给力:S60全车系现金优惠2万元,C30现金优惠2.5万元,XC90全车系优惠5万元,均有现车。雷克萨斯也有不少车型优惠很诱人,如ES350综合优惠可高达10万元,ES250优惠高达3万元。进口奔驰E260 CGI Coupe综合优惠5万元。“随着3月底现车逐渐补充到位,尤其是国产车型,给出较大优惠也是水到渠成。加上‘限行’的消息公布,一定程度拉动豪车消费。”雷克萨斯广州鸿粤店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期该店推出多种优惠组合,尤其是车贷政策,希望能吸引“一步到位”的消费者。   限行令让小车更难卖   目前广州号牌指标难得,市民更倾向于购买更高档次的新车,这使得小车在广州市场处于尴尬位置。记者走访广州车市发现,限购后小车市场已经急剧萎缩,除了少量小车销量尚可外,大部分小车几乎难以脱销,尤其是1.0L及以下的新车几乎没有成交量。本土品牌中的F0、熊猫等小车一个月卖不了几辆。合资品牌的A0级小车销量也一般。在一汽丰田经销商店中,威驰几乎绝迹,而花冠比较畅销。   虽然经销商对小车的提货量已经大大减少,但厂家配货一般是“搭售型”,十辆热销车型里必须要有几辆冷门车,而经销商为了清掉小车库存,只能以进货价或更亏的价格转卖,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捡到便宜货。

【来源:】

【作者:广州日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