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启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9/0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9-03 12:57:19

-->

上海大众启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

    2013年9月2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从即日起将根据国家汽车“三包责任”的相关规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汽车“三包”政策。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和配套文件规定,国家汽车“三包责任”规定将于2013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了以实际行动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上海大众将提前一个月启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让更多消费者提前享受到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权益和实惠。
   
    自2013年9月2日起,上海大众旗下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将针对自本日起所售出的家用汽车产品实施“三包”政策;与此同时,上海大众还将执行高于国家“三包”政策规定的3年/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标准,非营运车辆还将享受3年/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产品质量问题免费车辆维修服务,免费维修的内容和范围按“三包”规定执行。消费者可以凭购车发票和“三包”凭证,享受相关政策。

    此外,为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自9月2日起所售出的公务车辆质保期将延长至3年/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同时营运车辆则可享受1年/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质保服务。

    随着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正式实施,将进一步促进汽车行业的整体发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始终秉持“客户导向”的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截至目前,上海大众旗下大众品牌、斯柯达品牌销售服务网点超过1300家,大众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和斯柯达品牌“Human Touch真心呵护”更是凭借创新细致的服务举措成为汽车服务品牌的标杆。广泛的服务网络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不仅将确保汽车“三包”政策的有效执行,更将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
 
    如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车主可向上海大众的客服热线或授权经销商进行咨询: 400-820-1111。

【来源:】

【作者:上海大众】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