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三包”新时代来临 保障消费者最大红利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10/1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10-17 09:26:13

-->

汽车“三包”新时代来临 保障消费者最大红利

    “三包”法规为消费者维权提供了有效的法律途径,然而要保障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最根本的途径还是保证汽车产品和售后服务的优良品质。对于两度斩获丰田全球品质金奖的广汽丰田而言,正是业内首个“五星安全家族”的汽车品质,令其在面对三包政策时信心满满。就在今年,广汽丰田赢得了“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双料冠军。

  区别于一般商品,汽车的独特性在于它工序复杂、结构严谨而又关乎每个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因此,品质可靠成为衡量优秀汽车最重要的标准,也成为考验车企制造实力的关键。

  从开发设计开始,广汽丰田就遵循着“顾客第一、品质第一”的理念,不仅追求领先的科技,更坚持用最成熟可靠的技术来保障品质和安全。比如采用丰田独创的现代车身安全技术——GOA车身结构,凭借高强度座舱和高效吸能的结构,在发生碰撞时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

  在制造方面,广汽丰田融合丰田全球领先的精益生产方式和“现地化”改善,完美打造冲压、焊装、树脂、涂装和总装五大工艺。同时,广汽丰田还非常注重培养员工“顾客第一、品质第一”的意识。在生产现场,每个员工都将出品视为直接面对顾客检验的产品,而非“一道工序”,从今年起,广汽丰田还将开展覆盖每个岗位的“自主监察计划”,在品质保障方面不留一个死角。

  除了严格按照质检总局的规定执行三包规定外,广汽丰田全车系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均超过国家三包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保修期,对于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电池,广汽丰田更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维护服务。此外,广汽丰田还为销售店制定了三包业务标准流程,并针对保修期间维修耗时过长的问题,实施了深化一次性修复体制、建立三包零件紧急对应体制等一系列措施,为顾客更好地节省经济和时间成本。(钟天骐)

【来源:】

【作者:中国青年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