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撞车送修被扣 车主称4S店调包压缩机

汽车行业新闻

2010

08/2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0-08-20 10:31:13

-->

奔驰R350撞车送修被扣 车主称4S店调包压缩机

中鑫之宝维修车间内,王先生的奔驰被拆解得七零八落

车主的委托律师出示了相关照片,力证保险公司定损时原压缩机已被调包。

    奔驰车在山西出车祸,河南中鑫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鑫之宝)邀请车主到该公司善后。车被拆解后,车主想到别处维修,中鑫之宝要“扣车半年,索要5万“拖车费”和“拆检费”。车主向本网投诉此事,并称压缩机被调包。

    中鑫公司负责人杨先生说,拆解车辆前已经征得了王先生口头同意;“拖车费”和“拆检费”是按损失估计的10收取的,这是业内规矩;关于压缩机是否被调包,他需调查之后才能给出答复。

“中鑫之宝”邀请事故车主去善后 协商不成扣住奔驰车半年不放

    2010年1月19日中午,王先生和司机开着新买的奔驰在山西省长治市出了车祸。司机当场死亡,百万元买的奔驰R350轿车受损严重。

    司机的事儿刚处理完,王先生突然接到中鑫之宝工作人员邀请去该公司处理车辆善后事宜的电话。“打电话的工作人员说中鑫之宝和保险公司的关系比较好,能将他的奔驰报废,由保险公司赔一辆新车。”

    想着能赔一辆新车,王先生同意了。中鑫之宝将车拖回郑州后告诉他??该车不能报废,只能维修。

    既然不能兑现承诺,王先生提出将车送往4S店维修,中鑫之宝不同意了:要走?先掏共计5万元的“拖车费”和“拆检费”!

    双方僵持近半年,车一直被中鑫之宝扣压,律师给中鑫之宝送去了律师函,后者同意将5万降到1.8万。王先生认为中鑫之宝爽约在先,自己不该掏钱。

车主称保险公司定损时压缩机已被调包

    在和中鑫之宝交涉过程中,王先生发现,保险公司定损时相关资料表明,原车上拆卸下来的压缩机已被调换,调换后的压缩机是用于S级220款车的。

    此后,王先生又发现,定损时完好的线束总成,后来被人为剪断。

    王先生的委托律师向本网记者提供了4张照片,力证其说。

    “中鑫之宝”无车主同意拆解的证据 辨称压缩机是否调包需调查

    今天上午,中鑫之宝花园店总经理杨永刚受访时说,之所以能在车祸后联系到车主王先生并请其到该公司善后,是该公司的工作方法和商业机密,“无可奉告”! 至于受损车辆是报废还是维修,是基于车辆事实来认定的,中鑫之宝的工作人员会严格按事实和相关法规服务客户,车主王先生转述当时工作人员“可以报废获赔新车”的说法,是片面之词。

    关于中鑫之宝私自拆解车辆,杨永刚称车主王先生“应该是知道的,可能是同意的”。拆解前工作人员肯定会口头或者电话征得王先生的同意,因为“逻辑推理”是这样的。 但杨经理说,没有征得王先生书面同意,是他们的工作疏忽。

    而“拖车费”和“拆检费”,则是根据车辆受损估计的10来收取的,这个标准是业内标准。

    关于压缩机是否被调包,因为具体处理王先生这个事情的工作人员出差商丘,杨永刚称需要调查落实后才能给出答复。 但到今天下午记者发稿时止,并未接到中鑫之宝任何回复。

【来源:大河网】

【作者:大河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