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廖** 发表于:2019-12-30 11:17:33

503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19

厂商:北京现代

品牌:现代

车型:菲斯塔

具体型号: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传动系统

分总成: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变速箱漏油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廖** 投诉发起 2019-12-30 11:17:33

    2019年12月27日,进行第二次车辆保养(此时行车里程数为7536km),我发现车辆底盘大面积积油。随后4s点维修人员拆下护板之后,发现变速箱出现漏油情况,而且不是碰撞外力造成的短期漏油,是变速箱质量问题导致的长期渗油。我知道厂商会拿三包来说事,但该类问题属于隐性问题,作为消费者是很难通过自己发现的,短期也无法发现,试问难以发现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么?那所有的制造商都可以转法律的空子了,那消费者的权益又怎么得到真正的保障呢?我严重怀疑车辆的质检标准和制造质量,我现在要求换车。 购车至今,无任何碰撞事故,无任何底盘撞击,本人由于长期跑高速,试问一辆半年不到的车新车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我开着车心里还能踏实么,北京现代公司将消费者的安全置于何处?倘若本次保养,和首保一样,我不在场,没发现这个问题,4s店人员也不反馈,继续欺骗蒙混,我也还是傻乎乎的开着,哪里变速箱卡档、错档怎么办?等出了严重事故谁又来负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我无法想象在市面上这么火爆的车会出现这样的安全隐患,变速箱问题不是小问题,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更不是小问题,我不希望事情扩大化,我只希望贵部门能够重视本问题,积极的协商处理,尽快给菲斯塔车主一个满意答复,给现代车主一个满意答复,更给中国汽车消费者给一个满意答复! 请及时予以处理!衷心感谢!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15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5

昨日有效投诉

6

昨日投诉解决

2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