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二手车当新车卖,3个月就就出现质量问题

青********** 发表于:2022-06-28 08:54:12 来自于 :

1509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22

厂商:东风日产

品牌:日产

车型:轩逸

具体型号:2022款 1.6L XL CVT悦享版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服务问题

分总成:销售欺诈

主要故障:新车状态不佳

其他问题: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青********** 投诉发起 2022-06-28 08:54:12

    本人于2022年3月1日在滨州渤海五路东风日产尼桑4s店购买东风轩逸。 在2022年4月24日到店进行首次保养时发现,我所购买的车辆是2022年2月7日售出,购买人是胜利油田渤海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购买人地址电话都是该公司的,我意识到此车为二次销售,工作人员却说是系统问题,这个解释根本站不住脚!后来,针对二次销售一事,4S店还是以系统录入错误为借口拖延不给处理,且并不能给出有力证据证明。为了急用车辆,且当时没有发现质量问题,本着尽快解决事情避免浪费精力,无奈之下我们只能放弃维权,按照他们的意思签了和解协议,以4S店给所购车辆安装车用导航仪为条件,与4S店达成和解。 可在6月份,当我驾驶车辆正常行驶时发现空调系统吹出的是热风,制冷系统失效。随后我立即停车,打电话与4s店沟通,并在4s店指导下,打开引擎盖进行检查,发现内部出现大量蓝色液体,经询问判断可能是冷却液管道爆管泄露,导致冷却液流出。而冷却液的泄露会导致机车冷却系统故障而使发动机过热,这将是巨大的安全隐患!另外,首保时工作人员通知我,我的车辆信息系统的购入时间改为了4月24日,由此说明他们的所谓的信息系统录入错误原来是可以随意进行修改的。 新车仅仅开了三个月,就前后分别出现了诸多问题,牵扯着我的精力,且后续的质量问题以及系统内购车时间被更改的事情,很难让人相信最初的二次销售问题是由于信息录入错误导致的,而是4s店将二手车当新车出售。这次还仅仅是冷却液系统出现问题,如果后续发生更大的故障,或者此次事故是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那么后果不堪设想!这使得我现在完全不敢驾驶此车。对此,我要求了4s店通过正规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所出现的故障进行检测,并在事情解决之前为我提供代驾车辆。 东风日产作为一线的汽车品牌,本应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产品售后赢取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表现出国际品牌应用的担当和作为,而不是现在这样搪塞和拖延,通过在系统内部更改信息欺骗消费者,这使得我对该品牌失去了信心! 对此,我希望得到您们的帮助,我的诉求是退车,由4s店承担违约责任!赔偿我因此产生的一切损失!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14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0

昨日有效投诉

8

昨日投诉解决

0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