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不退订金!

B******* 发表于:2022-11-29 19:36:56 来自于 :

1860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22

厂商:东风日产

品牌:日产

车型:轩逸

具体型号:2022款 电驱版e-POWER 超豪华Ultra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服务问题

分总成:服务收费

主要故障:新车费用问题

其他问题: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B******* 投诉发起 2022-11-29 19:36:56

    投诉东风日产成都东风南方龙泉驿成龙专营店不退订金! 我是交了定金然后考了科目一他说科目二考过凭证给他贷款通过就可以提车不通过就全额退款他现在在纠结这个梗,关键是现在疫情原因然后科目二还没有考过,日产销售顾问说想退可以,科目二考过凭证给他贷款不通过就退,关键是我借了很多钱现在很多网贷贷款全都逾期了逾期100多天了你觉得能通过吗非要走这个流程过场,还有就是现在缺钱呀以后买不行吗?跟他沟通联系呢反正就是爱搭不理的去门店的都去了几次反正就是还是原来的答复。是订金!6月初交的订金到现在还不肯退现在就是直接不理人了,本来扫个退款码直接就能退了结果他非要说从上面要一级一级的审批,我不买不要车不行吗,订金退我,又不是定金。目前准备起诉要么还真得去把科目二考过才能退(那要是一直考不过那就一直不退存银行利息都有好多了吧)!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15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5

昨日有效投诉

6

昨日投诉解决

2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