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广州车展:搭载智能泊车、召唤功能,思皓E10X花仙子款正式上市

发表于:2021-11-20 14:41

433 0

来源:牛车网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思皓E10X花仙子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7.6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微型车,将拥有智能泊车、召唤等功能。

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三叶草车型售价为6.99万元;满天星车型售价为7.29万元;向日葵车型售价为7.69万元。现在下单还将获得六重“花”礼权益。

在外观方面,新车造型简洁而优雅,车头大灯造型饱满,十分灵动;底部配有网格状进气格栅,下包围还采用了粉色装饰条幅,使整体视觉美感大幅提升。

车身侧面十分紧凑,金属粉色的后视镜作为点缀,使外观富有潮流时尚气息。不过黑色的车顶与浅色调的车身相拼接稍显突兀。值得注意的是,轮毂的造型非常别致,采用金属色与粉色像搭配的设计,再配以独特的造型,非常贴合新车“花仙子”的命名。

车尾部分也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底部的粉色装饰边框与车头相呼应,营造时尚感。

内饰的风格同样别具特色,大量的粉色装饰元素巧妙地点缀在内饰的各个细节处,整体观感温馨舒适又不缺乏活泼灵动的设计感。扶手台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为日常出行提供方便;智能配置上更有智慧钥匙、智慧召唤、智慧交互等功能,处于同级别领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续航采用了一块31.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

近两年,微型车市场发展非常迅速。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和日常通勤用途的小车,思皓E10X花仙子款有着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智能泊车功能,对于新手和女司机非常友好。更何况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别具风格,更能直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不过,近7万元的起售价可不算便宜,对比奇瑞小蚂蚁等车型优势还不够明显,总体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