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日系高颜值纯电SUV,雷克萨斯RZ官方预告短片发布

发表于:2021-12-09 09:46

7108 0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车型Lexus RZ的预告短片,并在微博发布了新车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此前雷克萨斯发布的纯电概念车LF-Z较为相似,定位同为轿跑SUV。据了解,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或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

官方预告片在经过曝光处理后,我们才能清晰地看到新车的整体轮廓和细节造型。溜背式车身造型的加入让全新的RZ胜过雷克萨斯家族的其他车型,线条更加优美顺滑,溜背的车身造型使另外,悬浮式车顶和黑色车窗边框的搭配也让新车的运动气质更加凸显。

车头部分采用了经典的纺锤式格栅,但作为纯电车型新车当然也对格栅进行了封闭式处理。车灯的设计也如雷格萨斯的经典风格一致,依旧凌厉动感。

在今年早些时候,雷克萨斯发布了纯电概念车LF-Z,可以看到雷克萨斯RZ的外观很大程度上参考了这台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但作为量产版车型,RZ线条更加柔和,流媒体后视镜也更改为常规后视镜。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RZ借鉴了LF-Z的贯穿式尾灯造型,“LEXUS”的logo镶嵌在灯带中央,凸显豪华质感。

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信息,官方目前暂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丰田全新的e-TNGA纯电平台。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