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运动风格极强的小型车 YARiS GR SPORT官图发布

发表于:2021-12-09 09:47

6982 0

近日,丰田在欧洲市场推出了YARiS GR SPORT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不同于高性能版的GR YARiS,新车只是针对普通YARiS车型进行了一些外观内饰部分的运动化装饰,使其更具有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YARiS GR SPORT车型采用了独有的专属配色,黑色车顶搭配灰色车身显得相当时尚帅气,车头硕大的蜂窝状中网上加入了GR标识,配合狭长的灯组造型营造了一定攻击性。

侧面车身依然十分短小紧凑,融入红色线条的18英寸轮圈放在这么小的车身上看起来极具力量感,视觉效果足够稳健。尾部造型上窄下宽,两侧C字形灯组通过中央的灯带连接,辨识度挺高,遗憾的是,底部的单出排气差点意思。

YARiS GR SPORT的车内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车厢加入了部分红色元素以及GR的标识彰显其身份,铝合金踏板质感不错,而且还可以选择带加热功能的全新Ultrasuede座椅,进一步增加运动性。

动力方面,YARiS GR SPORT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或1.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iMT半自动变速箱,而且身为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还升级了悬架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且在底盘下方额外增加了支架,从而增强车身的刚性。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