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解析29: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查询指南

三包案例栏目

2019

05/28

三包案例栏目

分享至

2019-05-28 09:55:31

法规解析29: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查询指南

    前几期的汽车三包知识里有几次提到了质量担保条款、三包凭证、产品使用说明书、维修保养手册等内容,其实这些信息都是汽车三包规定中要求汽车厂家公开的信息,那么本期就跟大家分享如何在中国汽车三包网(www.qcsanbao.cn)上查询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 

 

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查询流程

    查询步骤

    第1步

    登陆中国汽车三包网:www.qcsanbao.cn 

    第2步

    找到网站首页中“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查询”板块,见下图所示:

 

    快速查询:在输入框输入想要查询的信息(上市时间与国产/进口为选择项),点击“查询”按钮,进行信息查询。

    重置:点击“重置”按钮,将清空输入或选择的信息,可重新进行信息查询。 

    第3步

    点击“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查询”板块右上角“更多”按钮,进入“家用汽车产品三包信息查询”页面,如下图所示: 

 

    ①在输入框输入想要查询的信息(上市时间与国产/进口为选择项),点击“查询”按钮,进行信息查询:

    ● 在全部输入框输入或选择相关信息,则能查询到具体某一个车型型号的三包相关信息;

    ●  在“生产企业”输入框输入任一家企业名称或点击“生产企业”栏目下任一家企业名称,则显示该企业所有备案信息列表;

    ●  在“品牌”输入框输入任一品牌信息或点击“品牌”栏目下任一品牌,则显示该品牌下所有备案信息列表;

    ● 在“车型系列”输入框输入任一车型系列信息或点击“车型系列”栏目下任一车型系列,则显示该车型系列下所有备案信息列表;

    ● 在“车型名称”输入框输入任一车型名称信息或点击“车型名称”栏目下任一车型名称,则显示该车型名称下所有备案信息列表;

    ● 在“车型型号”输入框输入任一车型型号信息或点击“车型型号”,则显示该车型型号下所有备案信息列表;

    ● 在“车型系列”、“车型名称”、“车型型号”备案信息列表页面,点击任一“车型型号”,则显示该车型型号车辆的具体配置信息;

    ● 在“车型型号”备案信息列表页面,或者在某一型号车辆的具体配置信息页面,点击“质量担保条款名称”,则显示该车型型号车辆的具体质保条款信息,并可在该页面下载“产品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以及“保修/保养手册”进行阅读;

    ● 在“车型型号”备案信息列表页面,点击“查看服务网点”,则显示该型号车辆所有备案的销售/修理网点信息;

    ● 在“销售/修理网点”备案信息列表页面,点击“销售/修理网点名称”栏目下任一网点,则显示该修理网点的具体联系信息。

    ②点击“对比分析”,选择相关参数,可最多对两款车型的三包备案信息进行对比:

    ● 在“对比分析”页面,点击“质量担保条款”,可对质保条款信息进行对比,并可在该页面下载“产品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以及“保修/保养手册”进行阅读。 

    ③点击“维修网点查询”,可对所有备案的维修网点进行查询:

    ● 在“维修网点查询”页面,通过输入或选择相关信息,可对指定信息进行查询,通过点击“销售/修理网点名称”栏目下网点名称,可查看该修理网点的具体联系信息。 

    ④重置:点击“重置”按钮,将清空输入或选择的信息,可重新进行信息查询。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或拨打 010-64696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