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其他问题 上汽通用 雪佛兰 赛欧-三厢 仪表、照明及电子电气系统

你好我的车是雪佛兰赛欧2010款1.2手自一体,由于不知道汽车召回这回事,已经过了召回时间了,怎么办?

汽车不定期出现故障灯,影响动力问题,跟召回缺陷情况基本一样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1630

全屏模式

共2个回答

aaaqqq 汽车专家

2020-10-19 15:53:44

通过VIN码查询一下车辆是否在召回范围内(可以在本网“VIN查询”栏目中输入正确的VIN码自行查询,也可以致电当地4S店或者上汽通用客服部门进行查询)。如果在召回范围内,依然可以到当地4S店进行召回维修,因为召回本身并没有时间期限。

详细

0条评论

yangyongzhi 汽车专家

2020-10-20 09:04:40

您好!对存在缺陷的汽车产品实施召回,是生产者的责任和义务。《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对缺陷汽车产品,生产者应当依照本条例全部召回。 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生产者对每次汽车召回都要公布一个时间期限,主要目的是敦促和监督生产者在这个期限内达到一定的召回完成率,获得良好的召回效果。消费者在获知汽车召回信息后,应尽快到维修站进行车辆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保护自己、家人和公众的安全。但在生产者公布的时间期限之后,生产者仍然有义务按照公布的召回措施消除缺陷汽车产品的缺陷。 因此,只要您的汽车在召回范围内(您可以通过VIN码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VIN搜索”中进行查询),即使过了召回期限,您依然可以到当地维修站进行召回维修。如果在召回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的“汽车投诉”向主管部门投诉。

详细

0条评论

推荐问题

免责声明

专家回复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