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6标准将如期执行 油品内燃机排放同样重要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4/0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4-01 11:36:01

-->

欧6标准将如期执行 油品内燃机排放同样重要

  新华网南宁3月31日专电(记者 何丰伦)近日,记者对世界内燃机大师 Franz F. Pischinger 采访时获悉,欧6标准将于2014年正式执行,同时执行的包括油品标准和内燃机的排放标准。这是Franz F. Pischinger 在出席广西玉柴FEV后援会中表示的。

  根据欧6标准,汽车排放的颗粒物和尾气,远高于目前的欧5标准,这意味着内燃机完全可以接近实现零排放。

  FEV专家介绍,为达到欧6标准,研究人员为柴油发动机设计了特殊的结构,使其涡轮增压机将上述尾气??空气混合气体以10倍大气压的压力压入燃烧室。经高压的混合气体又有足够含量的氧气与柴油充分燃烧。

  FEV专家同时指出,欧6标准的油品也非常重要,好的油品出现不仅能够满足排放的要求,而且能够提高原来实行欧5标准的老式内燃机的排放效果。

  位于德国亚琛的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是独立的发动机工程技术公司。作为世界知名的内燃机研发领域的领头人,FEV为全球汽车OEMs 提供先进的测试设备和配件产品,以及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客户包括全球大多数汽车和发动机制造公司以及零配件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了轿车和重型汽车用、固定式、船用、机车用以及其他用途的发动机。

【来源:】

【作者:新华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