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出行无人驾驶Robotaxi开启试运营,文远知行提供技术支持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3/1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3-15 09:16:24

-->

日产出行无人驾驶Robotaxi开启试运营,文远知行提供技术支持

  3月14日消息,由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项目于苏州正式开启测试运营。

日产出行无人驾驶Robotaxi开启试运营,文远知行提供技术支持

图片来源:日产中国官网

  据介绍,此次测试基于量产纯电动车型“日产聆风”打造,通过日产汽车在智能网联、共享服务和电驱化上的技术,依托文远知行 WeRide 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支持,在苏州进行落地测试。

  此外,在首阶段测试运营中,日产无人驾驶出租车将覆盖苏州高铁新城核心地区及公开道路。苏州市民可在运营区域内通过App“e23出行”呼叫日产无人驾驶出租车,并前往指定上车站点乘坐,体验无人驾驶出行,车内虚拟助手将陪伴乘客,发出语音指令。

  据悉,本次提供技术支持的文远知行,其具备了丰富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产品研发及落地运营经验。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安全运营无人驾驶出租车超过1,000天。

  对于此次合作,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二川一穰(Futakawa Ichijo)先生表示,日产与文远知行未来将继续携手,加速和扩大日产无人驾驶出租车在中国地区的落地及运营。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