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质保承诺

厂商质保承诺

2023

03/29

厂商质保承诺

分享至

2023-03-29 13:45:15

-->

梅赛德斯-奔驰质保承诺

新车质量保障政策 

  

  适用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

  实施细则 (开始日期以车辆交付日期为准)

  自车辆交付日期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总成或主要零件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或者退车。

  备注:主要总成和主要零件种类范围,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三包凭证为准,召回以及主动服务措施不适用本政策。

  车辆范围

  2022年1月1日及之后由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 (以车辆交付日期为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V级车/威霆仅为家用汽车)

  备注:具体实施细则请联系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或官方客服电话:400-818-1188



三包保障


  适用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

  三包期及保修期 (开始日期以车辆交付日期为准)

  三包期:2年或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保修期:3年不限公里(2020年9月前上市的 V级车/威霆为3年或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三包车辆范围

  2022年1月1日及之后由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 (以车辆交付日期为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 (V级车/威霆三包范围为家用汽车产品)

  道路救援

  2022年1月1日及之后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 (以车辆交付日期为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新车售出三年内 (不限里程),可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请具体参见《梅赛德斯-奔驰道路救援用户指南》)

  退换车的使用补偿系数及计算公式

  退换车使用补偿 = [车价款 (元)*行驶里程(km)/1000]*0.5%

  易损耗零部件种类范围及质量保证期

  V级车/威霆易损耗零部件种类范围及质量保证期 

   * 易损易耗零部件质量担保期自车辆交付日期开始,截至上述里程或时间,以先到者为准

  需要根据车辆识别代号(VIN)等定制的特殊零部件种类范围

  以上8 种特殊零部件和动力蓄电池的运输时间不计入累计。

  备注:我们保留对本政策的解释权利。对于三包政策的说明与解释以有关部门出版的最终释义和实施细则为准



保修政策


  拥有梅赛德斯-奔驰,您就拥有了安心无忧的维修保障。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服务中心,依照现行有效的当地相关法律法规、梅赛德斯-奔驰保修政策以及车辆销售合同及其附件的相关约定,对在新车保修期限内出现的缺陷或瑕疵,使用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再制造零件)依据合理有效的方法提供维修服务,并承担由此发生的相关费用。

  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正确使用、维护、修理产品是客户享受保修的前提。

  整车保修期限

  自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享受以下保修服务;针对2022年1月1日及之后由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如购车发票日期与交付家用汽车产品日期不一致的,自交付之日起计算:

  购买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包括AMG、迈巴赫)、精灵及V级车/威霆(2020年9月后上市)的客户,享有3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

  购买V级车/威霆(2020年9月前上市)的客户,享有3年或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保修服务。

  购买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普尔曼车辆(适用车型 222.976 / 222.980)的客户,享有4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保养服务及易损耗零部件免费维修(轮胎除外)。

  零部件延长保修期

  自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如下零部件在享有整车基本保修外,同时享有零部件延长保修服务;针对2022年1月1日及之后由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如购车发票日期与交付家用汽车产品日期不一致的,自交付之日起计算:

  当您需要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服务中心提供整车保修服务时,由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服务中心查询上述相关系统信息。若不能查询的,可由客户出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开具的三包凭证,如三包凭证日期与交付日期不一致的,则以车辆有效交付凭证上的实际交付日期为准,并提供保养记录备查。

  温馨提示

  * 关于详细信息,请与我们在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联系。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或拨打 010-64696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