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包专家-李雪涛

专家介绍

2019

04/16

专家介绍

分享至

2019-04-16 13:06:03

三包专家-李雪涛

  李雪涛,汽车产品质量担保争议处理专家。

  先后从事汽车维修、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咨询、维修信息公开资料处理、家用汽车三包和产品质量担保制度研究、产品质量担保争议调解等工作累计20年有余。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人民陪审员,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会员,最高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特邀调解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培训认证,汽车检测维修工程师,家用汽车产品三包责任争议处理技术专家。参与编写《2021版<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专家解读》、《汽车碰撞分析与估损》书籍。

     针对传统、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系统、总成、零件,就维修、评测、质量判定等方面上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累积。在2016年4月18日至今,参与我国原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组织的汽车三包第三方争议处理机制试点研究工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等法规有着深入的学习和领悟。对汽车产品质量担保争议方面具有较丰富的处理经验,经常受到汽车消费者和汽车企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热爱汽车行业争议调解工作,一如既往的向消费者、修理厂、经销商、生产企业、市场监管部门等有关人员提供汽车三包咨询和培训,希望持有汽车和法规专业内容的调解能够使相关争议得到符合法规、符合专业、符合情理的解决。积极响应我国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做好产品质量担保争议处理的调解和组织宣传工作,有效的缓解消费者维权难、法院受理诉讼压力大等不良社会现象,为消费者、车企享有健康和谐的汽车消费和营商环境而努力!

  所获证书

  2020年12月被北京市昌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为昌平区人民陪审员;

  2022年1月取得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颁发的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合格证书。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或拨打 010-64696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