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称比亚迪在美国仅为新能源汽车品牌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1/1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1-13 10:47:16

-->

王传福称比亚迪在美国仅为新能源汽车品牌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虽然比亚迪因大力发展电动汽车而闻名,在国内销售的大都是汽油驱动汽车,但美国汽油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比亚迪只好在电动车领域与跨国巨头们同场竞技。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李柯说,这家深圳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向包括洛杉矶市政府在内的多个南加州车队客户提供50辆e6电动车。

  去年,比亚迪开始向中国南部城市深圳的出租车运营商销售e6电动车。此次试销将会为比亚迪向美国私人客户提供e6电动车铺平道路。比亚迪还计划在洛杉矶市测试其全部电动巴士,以达到为该城市的公共交通供应电动巴士的目的。

   王传福周一在出席底特律汽车展的间隙接受采访时说,比亚迪想在美国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新能源汽车品牌。王传福说,除了上面提到的e6全电动车,比亚迪还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其它几款电动车也介绍给美国私人客户,这其中包括油电混合驱动的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6DM,这款车本周一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王传福表示,比亚迪没有在美国销售汽油车的计划。

  王传福还解释道,加州为比亚迪的e6提供了最大的机会,因为这个州对电动车比较有热情。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网站】

【作者:中国新闻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