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卡车制造商展开反垄断调查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1/2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1-20 09:41:47

-->

欧盟对卡车制造商展开反垄断调查

      欧盟委员会18日表示,鉴于近期收到有关卡车制造业可能触犯反垄断法的投诉,该委员会已开始对卡车制造业展开调查。

      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委员会有理由相信相关的卡车制造商可能已经触犯了欧盟有关禁止企业联合及限制企业商业活动或滥用市场主导地位的反垄断法。

      瑞典卡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公司、德国曼恩公司和戴姆勒公司以及意大利菲亚特工业旗下Iveco卡车品牌已确认被纳入此次调查的名单之中。

      斯堪尼亚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成为欧盟委员会涉嫌不正当交换信息的调查对象,并表示该公司将全力配合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调查。

      曼恩公司在声明中称,该公司也已承诺将全力配合欧盟委员会的调查,澄清事实。该公司称,不会容忍任何违背反垄断法的行为。行贿或违反竞争的行为是难以容忍和接受的,不被鼓励。

      戴姆勒公司卡车部门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也将全力配合欧盟委员会的调查工作,但拒绝就透露进一步信息。

      欧盟委员会表示,事实上,此次调查的进行并不意味着这些企业一定出现了有损竞争的行为,而且也不会就调查结果做出预测。
 

【来源: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李韧】

【作者: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李韧】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