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人才培养 大众汽车在华设立首家培训学院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4/0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4-01 11:49:51

-->

加速人才培养 大众汽车在华设立首家培训学院


    图为Stephan+Woellenstein、蹇?、胡咏、Christian++Klingler、倪凯铭、贾鸣镝、苏伟铭、Peter+Porbeck八位领导共同开启大众汽车学院(左起)

    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首家培训学院??“大众汽车学院”,3月31日在北京成立。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的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博士(Dr. Karl-Thomas Neumann)、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贾鸣镝、一汽-大众副总经理胡咏,以及中粮集团忠良书院总经理蹇?等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的领导一起出席了学院开幕典礼。

    大众汽车学院以专业培训师的培养及课程研发为核心,将有力地提升经销商一线员工、管理人员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水平。学院的成立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展开大众汽车以人才培养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优化经销商网络的全新里程。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的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Klingler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的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表示:“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市场,今后几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引进最新的车型和先进技术。我们在中国的战略目标不仅仅局限于销售业绩,出色的客户服务也同样至关重要。大众汽车学院的成立,表明我们将与经销商携手并进,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大众汽车学院将以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培训师为培养对象,除提供来自总部的权威职业与管理培训外,更关注新知识与新技能的应用。完成培训课程的培训师将帮助经销商在稳步发展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从容应对顾客购买行为的变化,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寻求新的利润点。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博士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做出更多的贡献。大众汽车从2011年到2015年将在中国新增投资约110亿欧元,在合资企业和经销商网络创造5万个新的就业机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已经制定了清晰、宏伟的发展战略,而大众汽车学院的成立,是我们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也是大众汽车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坚实基础。”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致欢迎辞

刚    刚成立的大众汽车学院,将首次在集团总部之外颁发大众汽车全球通用的培训证书。学院不但将带来大众汽车的知识和培训体系,同时还将与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现状相结合,不断寻求人才培养领域的创新技术及理念,力争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行业培训机构。

【来源:】

【作者:新华汽车】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