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置换车遇冷 外地车商将二手车价格压低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4/1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4-13 10:28:45

-->

北京置换车遇冷 外地车商将二手车价格压低

     来自亚市统计信息显示:三月份上牌新车的结构中备案车上牌占81.9,新增占13.1,换购5。在限牌政策实行以来,很多经销商将希望寄托在置换车市场上,但几个月来,市场反应不尽如人意。

    “我们现在‘无视’摇到号的持号待购者,重视置换买车的消费者。今年2月份以后很明显的一点是,通过置换旧车换购新车的客户增加,而且置换的都是高端车型,以天籁、奇骏为主。”“拿到号的消费者短期可能还处在观望状态,对市场价格的预期是降价,反而是置换购车的消费者能够到店里快速做出买车的决定。”根据限牌政策,今年通过摇号买车的消费者最多24万辆,除去根本无意买车的和在下半年摇到号、等到明年买车的消费者,今年新车的净增长将仅有10多万辆,因此各家经销商必须在二手车置换环节上下工夫。

    然而现实却是目前二手车市场交易只能办理外迁,二手车流通渠道变窄,外地车商将收车价格压得很低,因此,收车价格普遍比正常时期的价格低30甚至更多。一位消费者得知自己车作价只有4万多元时,表示难以接受,“如果价格低这么多,那我还不如先开着,等等再说。”

【来源:】

【作者: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涛】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