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因质量问题上诉要求退车保号 属北京首例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4/13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4-13 10:34:26

-->

车主因质量问题上诉要求退车保号 属北京首例

  陈先生赶在北京车辆限购新政前买了辆二手车,随后他以车辆有质量问题为由起诉退车,并强调保留车辆号牌,这是本市首例起诉退车保号案。昨天,丰台法院开审此案,未当庭宣判。

  陈先生称,去年12月,他与北京天意诚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签订车辆买卖合同,以8万余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二手车。次日,他向市旧车交易市场交纳车款并很快过户。随后,他开车时发现车辆质量有问题。后经4S店鉴定,他发现车辆电脑记载有多起事故发生。

  陈先生认为,经纪公司没有如实告知车辆的真实情况,存在欺诈。他起诉经纪公司和市旧车交易市场退车,赔偿他1万元损失,并要求保留车辆号牌。

  昨天,经纪公司辩称,其并没有隐瞒车辆瑕疵情况,协议书已告知购车后应到相关部门检测。至于保号问题,则不是其能解决的事。市旧车交易市场则认为,陈先生没有有效的证据证明车辆在交易前发生多起事故。(记者刘薇)
 

【来源:】

【作者:京华时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