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信息全公开 车险理赔不再遮遮掩掩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06/2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06-21 08:56:57

-->

理赔信息全公开 车险理赔不再遮遮掩掩

    近年来,全国财产保险市场快速发展,保险覆盖面不断拓宽,防范风险能力逐步增强。但是“买保险容易,理赔难”已成为人们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损害了行业的信誉和形象。

    锦泰财险的车险专家透露,行业隐藏的“危机”,让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开始扭转过去只注重经营业绩的态度和风格,越来越重视客户体验和客户感受,让服务能真正地为客户提供便捷与实惠,真切地享受到轻松修车、快速理赔。

    “在车险处理流程中,客户最关心的,就是理赔过程是否透明,信息是否公开。”据了解,面对广大客户集中关注的“信息公开”问题,作为首家总部设在四川的保险公司,锦泰保险力求深度服务全川,不仅在省内同业中率先启动了“公示”制度,公开理赔人员身份、理赔处理流程及规定,更开通了官方投诉电话(4008666555)和官方网站(www.ejintai.com.cn),接受市民监督服务,真实采集客户体验,以提高服务品质。

    锦泰财险车险专家透露,除了“公示”制度外,锦泰财险还在一系列理赔服务上进行了创新和完善。据介绍,首先,公司在理赔服务上建立了快速理赔机制,以切实提高理赔时效。对于资料齐全、金额在2万元以内的标准案件,承诺1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其次,锦泰保险在合作维修单位设置一站式理赔柜台,各理赔环节专人专岗处理,提高案件流转时效,保证案件的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在客户提车之前赔款已经支付到账。

    而最具服务特色的则是锦泰保险车险业务在业内领先的理赔人员前置模式:对于标准案件,理赔人员在现场或者维修单位收取索赔资料,免除客户到公司前台递交索赔资料的烦恼。(商报记者 田园)

【来源:】

【作者:成都商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