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宣布正探究修改沃蓝达电池设计

汽车行业新闻

2011

12/0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1-12-05 09:34:07

-->

通用汽车宣布正探究修改沃蓝达电池设计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正着手探究改进沃蓝达电动车电池设计,以应解决沃蓝达可能存在的电池起火隐患。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从上周开始正式调查沃蓝达电池起火现象。

    12月1日,艾克森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确保客户和车主的安全,因此我们希望立即获得缓和喘息之机(Take a Time Out),如果消费者乐意,可能将重新设计沃蓝达的电池系统。”

    次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总监Mary Barra则证实了修改工作正处于可行性探究层面:“我们希望确定设计上是否存在需要改动之处,在任何部位或零部件上改进后能否增强产品。如果必须进行修改,我们将着手改动。不过当前直接下结论则失之草率。”通用高管表示沃蓝达电池组在碰撞后依然能够保持安全性,并且瑕疵与电池供应商韩国LG化学无关。

    Mary Barra还透露,NHTSA的调查仍在初级阶段,但未给出调查的具体时长。通用汽车认为能够增强车辆该方面性能的途径较少。如果一旦选用改进设计,则必须在应用之前完成充分的测试工作。

【来源:】

【作者: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