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多路段临时管制 出行尽量避开长安街

汽车行业新闻

2012

03/0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2-03-05 10:47:02

-->

北京今日多路段临时管制 出行尽量避开长安街

今日出行尽量避开长安街 


  8时前后全市多路段临时管制,私家车可以借道公交专用道

  【交管提示】

  ●长安街、复兴路、地铁路(崇文门至宣武门地铁沿线路段)、东西二环、北二环等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另外,钟楼北桥,建国门桥、西便门桥、复兴门桥、官园桥,南沙窝桥等桥区多股车流汇集,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早高峰尽量提前出行,避开环路、主干道,多选择支干道、联络线行驶,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路面湿滑,行车中一定要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的距离,减少并线,按序通行,在视线不好的情况下,提前打开车灯,减速慢行。

  今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举行,长安街、东西二环路将采取频繁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市交管局建议市民尽量减少出行、避让长安街等管控路段,错峰上班。

  据气象部门预报,4日夜间至5日上午,全市将出现小雨夹雪天气。此外,今天尾号为“4、9”的机动车禁止上路,限行的车辆比其他限行日少一半,早高峰上班交通流与上学交通流交织重叠;以及全国人大开幕部分路段采取临时管理措施在内的四大因素将导致周一(今日)早高峰路面交通压力增大。

  交管部门预警提示,正值全国两,8时前后,长安街、复兴路、地铁路、东西二环、北二环等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受此影响,建国路、京通快速,以及城西部地区路网交通压力大。根据周末交通情况分析,东南二环以及北中轴路早高峰也经常出现严重拥堵情况,建议提前了解路况选择绕行。如遇“两会”交通管制,私家车可以借道公交专用道,视频探头不予录入。

  为应对今天上午严峻的交通形势,交管部门要求全体交警在岗在位,并将及时启动等级上勤方案,在道路桥区进出口处加派指挥疏导警力,遇有交通压力激增的情况,及时分流车辆。交管部门建议,今天上午市民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交通出行,有条件的单位错峰上班。由于降水后路面湿滑容易造成轻微事故,请驾驶员保持车速,发生事故尽快挪车。(记者郭超)

【来源:http://auto.people.com.cn/GB/17289891.html】

【作者:《新京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