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享御车型被指高速行驶时刹车失灵

汽车行业新闻

2012

07/0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2-07-02 14:07:44

-->

庞大双龙享御车型被指高速行驶时刹车失灵

   双龙享御  在遭到“卖假车提供假车牌”的集体投诉和“用空白合同将买车变租车”等事件之后,庞大汽贸近日再遭投诉。上周,由于双龙享御车型遭遇刹车失灵险酿惨祸,4S店在随后处理过程中又态度恶劣并且难排故障,车主向庞大双龙和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投诉要求退车,引起纠纷。

  连续4次刹车失灵

  此次纠纷起源于6月13日,双龙享御车主恽女士介绍,早高峰驾车上路的她在京哈高速上行驶时,突然刹车失灵,并险些酿成车毁人亡的惨祸。“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连续4次出现了同样的刹车问题,曾到庞大双龙4S店维修,换了刹车油以为没事了,没想到又差点丧命。”事后仍心有余悸的恽女士介绍,在此次事故发生前十几天,同样是车辆在行驶中刹车失灵,恽女士到庞大双龙4S店检测,被告知是刹车油过期,必须更换。庞大双龙4S店的维修人员在更换刹车油后,向她保证“绝对没问题了”。但仅仅过了10余天,恽女士在维修后第一次驾驶时,就又再次出现刹车失灵。

  短短半年之内出现多次车辆故障最后迫使她下定决心向4S店和厂商要求退车。“后来有人告诉,享御刹车失灵不仅是我这个车,上海也有不少车主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恽女士说。

  4S店漫不经心

  引发车主此次强烈投诉除了刹车失灵之外,还有庞大双龙4S店对车辆故障轻视和无法排除故障。恽女士介绍,6月13日事故发生后就向庞大双龙4S店电话求救,但4S店工作人员对事故并不重视。“漫不经心、救援迟缓。”更令恽女士气愤的是,在后续的检测维修过程中,庞大双龙4S店不但无法找到引发故障的真正原因,还与双龙汽车相互扯皮推卸责任。

  “第一次店里对这个问题处理经验确实不足”,庞大双龙4S店售后服务部周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近期4S店对车辆故障现象进行了分析,认定是真空泵出现问题导致。“第三次刹车失灵后,4S店说是油路问题,只字未提真空泵。车没有修好,却无丝毫表达歉意、承担责任的态度,这样的商家让人无法忍受!”恽女士介绍,迄今为止庞大汽贸和双龙汽车没有任何负责人就此事给她解释。

  双龙称庞大负责卖车和维修

  对于车主提出的退车要求,庞大双龙4S店售后服务部周经理又认为他无权处理。“退车会牵扯到好几方,正在谈。”而恽女士介绍,无论是庞大汽贸还是双龙汽车目前都没有人真正与她接触洽谈此事,而且在她多次向双龙汽车投诉时,双龙汽车给出的意见是“以二手车把这车卖了,然后再买一辆双龙车,厂家会提供优惠折扣。”恽女士认为在经历多次事故之后,她对双龙汽车的安全已经没有信心,“而且我也不想把这车卖了去坑害别人”。

  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上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双龙汽车已经注意到该事件,并引起了重视。但他表示,由于庞大汽贸是双龙汽车的北方总代理,因此无论是卖车,还是修车都全部由其负责,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只是提供一些配合与协助工作。

  ■ 链接

  庞大高额维修费引发车主质疑

  上周四,记者从庞大双龙4S店和车主处获悉,由于双方很难达成一致意见,车主已经把维修了的事故车以及零部件取回。“留着证据吧”,恽女士介绍,由于她强烈投诉,引起了庞大汽贸方面的关注,此次维修庞大双龙4S店并没有像上次那样收取高额的维修费用。“之前的维修,他们店仅工时就540元一小时。”恽女士认为,庞大双龙4S店的更换费用比她了解的其他店费用高很多,而且收费项目不明确,随意性很大。

  本组稿件采写

  新京报记者 魏学珍

【来源:】

【作者:新京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