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过半儿童不知如何应对汽车突发事故

汽车行业新闻

2012

07/16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2-07-16 13:56:40

-->

调查称过半儿童不知如何应对汽车突发事故

   近日,一项来自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安吉星(OnStar)公司和凯尔顿调研机构(Kelton Research)的研究报告显示,有高达72的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已经知道该如何应对家中突发火情,与之相比,只有不到一半的家长能够确保自己的孩子在面对撞车事故(46)或车内/车辆周边遭遇医疗急救(47)时知道采取至少一项应对措施。

  在谈及预防儿童意外伤害时,许多家长首先想到的是家中火灾和医疗急救,对孩子的应急教育也多半仅限于此。然而,对于同样至关重要的车内突发状况,目前大多数孩子尚不知所措。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Worldwid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e Carr表示:“家长们都知道对孩子们进行在家中的安全教育是多么重要,但车内安全也不容忽视。一些简单的预防措施,往往可以让事情发生很大的改观。”

  目前,安吉星正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一起向广大家长积极支招,以帮助孩子们应对在车内或车辆周围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这些车辆突发状况应急处理技巧涉及各个方面。

【来源:】

【作者:新京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