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理想ONE再曝高速追尾事故,车辆辅助驾驶未发出提示

汽车行业新闻

2020

10/26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0-10-26 08:53:13

-->

国内|理想ONE再曝高速追尾事故,车辆辅助驾驶未发出提示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社交平台上曝光,在位于京港澳高速1761公里往南处,一辆理想ONE与一辆半挂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两车受损。
  从事故现场照片来看,理想ONE的右侧机舱与半挂货车发生碰撞,机舱盖和右侧前翼子板发生撕裂。
  理想ONE车主表示,事故发生时,车辆开启了辅助自动驾驶功能,并且在碰撞发生时,自己也没有介入操作。
  车主回忆称,在碰撞前,自己的双手一直放在方向盘上,当时由于晚上照明情况一般,没有注意到前方大货车变道,自己在向右侧观察的时候,车辆就突然追尾了前方大货车。
  更意外的是,车辆的辅助驾驶功能,直到碰撞前,一直都没有发出任何提示音,而且碰撞后,车内的气囊也没有起爆。不过幸运的是,车内也没有乘员受伤。
  最终,经过交警部门的调查,最终判定理想ONE驾驶员,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电车汇】

【作者:小小汤圆】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